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网上获取文件办理指南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23 14:28    浏览量:

一、事项名称

集中交易项目网上获取文件。

二、设定依据

1.《关于全面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桂建管〔2019〕30号)

2.《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21〕52号)

3.《关于印发<柳州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柳政管发〔2019〕7号)

三、申请条件

潜在投标人(供应商)网上获取进入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交易项目文件。

四、办理材料

无。

五、办理机构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六、收费标准

不收费。

七、办理流程

(一)工程建设类项目

1.潜在投标人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快速链接→交易系统代理、投标人登录(自治区)入口,通过“用户登录”“CA登录”或使用桂交易APP扫码登录”的方式登录系统

2.成功登陆系统后点击“招标公告”→点击对应项目下载招标文件→ 下载成功后点击系统上方我的项目,可继续下载答疑文件和图纸等资料。

)政府采购类项目

潜在供应商登录政采云(https://www.zcygov.cn/),在“工作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选择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提交申请,在已申请栏中下载对应项目采购文件。

八、办理地点

网上办理:依托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 (柳州)“政府采购云平台”办理

九、办理时间

招标(采购)公告中约定的文件获取时间

十、联系电话

0772-3167582/3167581。

十一、办理时限

招标(采购)公告中约定的文件获取时间内办理,当日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