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网上中介超市交易办理指南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23 14:14    浏览量:

    一、事项名称

网上中介超市交易。

二、设定依据

1.《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印发广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桂数发〔2019〕23号)。

2.《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印发<柳州市网上中介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柳审批规〔2020〕1号)。

三、申请条件

1.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未达到采购限额标准的中介服务项目。

2.使用社会性资金购买的中介服务项目,按照自愿原则在中介超市选取中介服务机构。

四、办理材料

1.业主委托人:无需提交材料。

2.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网上中介超市需网上提交营业执照、服务承诺书扫描件(网上提交)。

五、办理机构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六、收费标准

不收费。

七、办理流程

1.业主委托人、中介服务机构通过“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http://zwfw.gxzf.gov.cn/),点击“中介超市”→“注册”,完成创建账号→实名认证→申请入驻→提供相关信息(项目业主提供所在单位信息;中介服务机构提供所在单位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服务承诺书扫描件;中介服务分支机构上传总公司授权书)→提交审核(中介服务机构)→公示5天(中介服务机构)→完成入驻。

2.业主委托人、中介服务机构用已注册账号登录“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中介超市”系统。

3.业主委托人成功登陆系统后点击“新增项目需求”界面,申请中介服务选择比选方式提交交易中心审核发布选取公告竞价结束后选择中选中介机构发布中选公告→签订中介服务合同→对中介服务履约评价

4.中介服务机构成功登陆系统后点击“我的项目”界面,查看本公司能参与竞价的项目→参与竞价→中选→签订中介服务合同→服务成果备案。

注:具体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八、办理地点

网上办理:依托“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办理。

九、办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9:00-16:00。

十:联系电话

0772-5331905。

十一、办理时限

1.材料齐全并符合要求的,两个工作日内办结。

2.材料不齐全的,交易中心一次性告知当事人,待其补齐后两个工作日内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