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工程建设类(电子标)项目入场登记及信息发布办理指南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23 14:33    浏览量:

一、事项名称

工程建设类(电子标)项目入场登记及信息发布。

二、设定依据

1.《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监察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水利部、商务部令第20号)。

2.《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工作的通知》(桂政管办发〔2017〕3号)。

3.《关于在各县(区)全面推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化招投标的通知》(柳政管字〔2017〕28号)。

三、申请条件

纳入《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目录》的柳州市本级、所属县区(除鹿寨县)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类(电子标)项目。

四、办理材料

五、办理机构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六、收费标准

不收费。

七、办理流程

(一)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 (柳州)

代理机构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快速链接→交易系统代理、投标人登录(自治区)入口,通过“用户登录”或“CA登录”方式登录系统

(二)新建项目,进入项目工作台

1.登陆系统后点击首页左上角“菜单”选项,选择统一受理子系统进入项目登记页面,点击“新建项目”按钮创建本项目工作台。

2.进入工作台,根据提示完成本项目基本信息的填写。

3.根据项目进度,在工作台完成项目登记、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开评标场地预约、组建评标委员会等环节。

)项目异常登记

如项目出现复评、流标、终止、暂停等情况的,在左侧菜单栏,选择“工程招标”子菜单统一受理子系统招标异常点击“新增标段异常”,选择需要做异常登记的项目,完善相关信息,提交登记。

八、办理地点

网上办理:依托“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http://ggzy.liuzhou.gov.cn/)

九、办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9:00-16:30。

十、联系电话

0772-3167582/3167581。

十一、办理时限

当日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