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不忘初心巾帼情,永记使命暖人心

来源: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1-18 13:00    |  作者: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量: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在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就有这么一支秀丽而不失干劲的业务科室——开标评标服务科。科室现有职工10名,其中女性9名,党员6名,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她们在交易中心的前线,肩负着应对开、评标现场出现的各类突发问题,维护现场秩序、现场见证以及评审样品的接收、保管、退还等服务工作。正是这群花样女子,一直以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素质高超、务实、高质量的标准,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女性的良好形象,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无怨无悔地践行着服务群众的事业,进一步优化了“巾帼示范岗”品牌创建工作。

标评标服务科借创建 “巾帼文明岗”契机,以“树一流岗位形象,练一流岗位技能,创一流岗位业绩”为口号进一步优化服务,设立了“巾帼帮帮岗”,着力建设“三效”服务--管理高效能、业务高效率、服务高效果,做到了工作时间前台不空岗,推行“五心”,即放心、真心、诚心、爱心、贴心的服务理念,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无论是办事还是咨询,都做到“主动办,不推诿;行动快,不拖拉;问详情,不厌烦”,有效解决了开标现场各类突发问题。

同时,开标评标服务科女职工们会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培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文化修养,坚持每月开展工作学习交流会,以“以讲促学、全员授课”、“‘心’创新、‘心’分享”等为主题开展学习与讨论,组织政治思想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培训业务新流程,以问题为导向探讨案例,让开评标科的女职工,人人成为岗位能手和业务精兵。

开标评标服务科只是中心团队形象的一个缩影,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现有职工34名,其中女职工22名,占比64.7%,是一支热情细心、充满生机的高效团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2018年获某代理机构赠送“无私奉献 任劳任怨 尽职尽责 热情服务”锦旗、2019年荣获年度市直机关“先锋党支部”和“优秀党建品牌”称号、2020年荣获“柳南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以及2020年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称号。中心将继续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抓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打造运行高效、服务优质、管理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