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铭记党史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7 15:30    |  作者: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传承先辈的优良作风,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7日上午,交易中心党支部与红桥社区在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党史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红桥社区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交易中心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张闻天先生的事迹,学习老先生为民服务、廉洁朴素的思想作风。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向英烈致敬并献上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