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柳州市水利工程项目招投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来源: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9 09:25    浏览量:

427日,柳州市首个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广西柳江区三千河进德镇乐山至白山段整治工程Ⅳ标段施工”在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水利工程项目招投标迈入全流程电子化阶段,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目录迎来新成员。截至目前,我市已实现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类、监理类、检测类项目、园林绿化类、水利工程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柳州市持续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积极推进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电子化交易工作。印发《关于柳州市推行水利工程项目电子化招投标的通知》(柳政管发〔2020〕25 号),明确推行依法必须公开招标的水利工程项目实行电子化招投标,并于2020 年 11 月 23 日上线试运行水利工程项目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为保证系统顺利推行,试运行阶段,我市政管办、水利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采取多项保障措施,通过定期评估系统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优化改善系统功能并完善水利项目招投标流程规范;举办系统操作培训班,集中培训相关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企业、评标专家等人员,确保相关人员了解并掌握水利工程项目电子化交易的相关操作,为全面实行水利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做好充分准备。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顺利实施,将为营造公平竞争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进一步促进水利工程招投标公开、公平、公正。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用力,努力建设柳州高标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