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五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实现“掌上办”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5月21日入驻“龙城市民云”APP

来源: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33    浏览量: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栏目于2021年5月21日在“龙城市民云” APP政务大厅板块正式上线,推出了场地预约、交易信息、交易统计、开标活动查看、办事指南五个服务内容。各交易市场主体通过登录“龙城市民云”即可实现进场交易项目场地掌上预约,随时随地查看交易项目公告公示和办事流程,实时关注和直观感受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发展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栏目的上线,破除了场地预约等交易服务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壁垒,进一步提升了交易市场的服务效率,是我市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围绕各交易主体的业务需求,梳理更多与交易主体息息相关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项,继续丰富公共资源交易栏目内容,不断探索“不见面”交易和“掌上服务”新模式,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