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国家发展改革委6月发布会:在各行业领域全面推广电子招标投标

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日期: 2022-06-23 09:57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6月份新闻发布会。为帮助企业纾困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在持续破除隐性门槛方面,清理招投标领域针对不同所有制企业、外地企业设置的隐性门槛和不合理限制,监督招标人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在各行业领域全面推广电子招标投标,积极推行保函保险替代现金保证金,为中小企业参与招投标提供便利条件。




https://www.ndrc.gov.cn/xwdt/xwfb/202206/t20220616_1327403.html?code=&state=123(新闻链接)

https://www.ndrc.gov.cn/xwdt/wszb/lyfbh/?code=&state=123(发布会实录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