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工作方案 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大力实施以工代赈

来源: 国务院办公厅  |   发布日期: 2022-07-29 10:58    浏览量:


7月12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共提出4方面12条政策措施,其中明确,重点工程项目业主单位要在招标投标过程中明确以工代赈用工及劳务报酬发放要求。此外,《工作方案》要求项目建设环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重点工程项目业主单位要在设计、招标投标过程中明确以工代赈用工及劳务报酬发放要求,在工程服务合同中与施工单位约定相关责任义务。


    原文链接: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2-07/12/content_5700631.htm(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