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赴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拜访交流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4-03-14 10:55    |  作者: 郑扬| 浏览量:

为持续升级不见面交易+智慧服务+清单监管”的柳州模式,深化与自治区及其他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流合作。3月5日-7日,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宏珊带领调研组拜访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赴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钦州市行政审批局考察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自治区、南宁、钦州三地交易中心服务场所,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及交易信息化智能化运行情况,重点围绕交易信息公开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地方标准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难点及处置办法,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相关制度,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方表示,以此次拜访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互帮互助形成合力,推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家祥出席座谈。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马朝平,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柯,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潇敏等分别陪同考察交流活动。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宏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运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徐飞,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科科长韦雪茜,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奕,以及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柳州市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


柳州市调研组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柳州市调研组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场所实地考察


柳州市调研组在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场所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