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全类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通知 桂事管发〔2021〕26号

来源: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1 09:22    浏览量: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单位、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市场秩序,加强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经研究决定,采取分期分批方式,力争2021年12月底前在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全类型电子化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6月1日起,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全类型电子化交易。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进行线上项目登记、招标备案、开评标场地预约、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发布、答疑澄清、清单补遗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招标投标情况报告备案等。各潜在投标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

  二、水利工程施工等类型项目已逐步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其他尚未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类型项目的投标、开标、评标、异议、投诉环节按现行方式线下进行,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现场开标评标接收纸质异议和投诉,投标、开标、评标、异议、投诉环节根据系统开发建设进度,按照“成熟一个,上线一个”的原则逐步推进电子化。

  三、自2021年6月1日起,由自治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监督管理的项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办理各类备案手续,备案材料和信息将推送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自治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开展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实行“不见面”备案,不再接收纸质备案材料。

  四、各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单位、水行政主管部门应对照实行全类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各项要求,应用并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按照“具备条件,立即铺开”原则,力争在2021年12月底前全面实行全类型电子化招标投标。

五、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单位、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所属辖区的指导监督,积极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类型电子化招标投标工作,营造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招标投标环境。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