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关于变更技术标书封面领取方式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4-13 10:22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减少人员接触,有效促进疫情期间工程建设类项目顺利完成交易,我中心将调整技术标书封面领取方式,以全程“不见面领取”为原则,设置了两种领取方式,具体如下:
    一、现场自助领取
    潜在投标人可到技术标书封面自助领取点,自行登记相关信息后按需领取。地址为:柳州市鱼峰区龙湖路13号柳州市民服务中心北楼7楼,第一业务窗口;领取时段为:工作日早上8点50分至下午4点30分。
    二、远程邮寄领取
    潜在投标人填写《技术标书封面领取表》(见相关附件),并发送至交易服务科业务邮箱(2293940539@qq.com),中心工作人员将依据领取需求寄送对应材料,邮费到付。
    未尽事宜请咨询交易服务科:0772-3167581。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