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职能

来源: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11-29 09:38    |  作者: 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一、机构名称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地、信息系统和综合服务。

(二)承担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和维护。负责收集、贮存和发布交易信息,负责交易数据统计、分析、研究工作。

(三)承担市中介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运行和管理工作。负责中介服务业务咨询、中介机构入驻、中介服务信息发布、场地安排等有关服务工作。负责汇总、分析中介服务统计数据。

(四)协助有关部门调查和处理现场交易活动中的质疑投诉事项及违法违规行为。

(五)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建立诚信档案和信用评价工作。

(六)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承担本单位党群、人事、机构编制、教育培训等日常工作。承担文秘、会务、宣传、保密、安全、档案、信访、绩效、应急管理、后勤保障、资产管理等工作。

(二)交易服务科。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业务咨询、项目登记、评标专家抽取、交易信息发布工作。承担汇总、分析和报送交易活动统计数据。承担中介服务超市日常运行及服务工作,负责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咨询、中介机构入驻、中介服务信息发布、场地安排等有关服务工作。负责汇总、分析中介服务统计数据。

(三)法规监督科。承担研究解读上级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各类法律法规工作。承担建立健全平台运行服务制度、流程规范及内控机制。承担与有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协助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完善及制定相关行业交易活动得规范规定。负责受理、处理和回访与本单位业务相关的质疑、投诉、举报。按规定向行政监督部门报告并配合调查现场交易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协助相关部门建立诚信档案及信用评价工作。监督中心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履行现场交易服务工作。

(四)开标评标科。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项目开标、评标(评审)的现场组织服务工作。承担交易项目开标、评标现场问题的记录和反馈。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场地安排、活动现场见证、秩序管理工作。承担各类交易项目资料管理、归档、调阅工作。

(五)信息技术科。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电子交易系统、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各类业务系统和信息网络的建设、管理及技术保障工作。承担中心信息化电子设备的采购、管理、维护、报废等工作。承担组织信息安全工作检查,分析信息安全总体状况,提出分析报告和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承担公共资源交易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和视频监控录像的下载、整理、储存、移交及归档工作。

(六)财务科。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财务管理工作。承担本单位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

四、办事流程

详见《办事指南》

五、投诉(质疑)程序

(一)涉及项目交易过程有关的投诉,由交易服务科协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交易过程中发生的质疑、投诉。

(二)涉及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效能服务有关的投诉,由综合科负责处理。

六、咨询、投诉(质疑)电话

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0772-2830323

市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0772-2824031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0772-2660170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0772-3167582

七、业务服务联系电话

进场受理业务:0772-3167582

开标评标业务:0772-3167260

专家抽取业务:0772-3167581

保证金收退业务:0772-3167520

电子交易平台技术服务:0772-3167383

视频拷贝业务:0772-5331961

综合咨询业务:0772-3167325(兼传真)

八、办公地址

柳州市龙湖路13柳州市民服务中心北楼4-7楼

九、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00-4: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十、单位网址

http://ggzy.liuzhou.gov.cn/

十一、电子邮件

lzjy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