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第九期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水利电子标--开评标情况、中标候选人、中标公告、中标通知书、合同备案等”培训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6-29 10:14    |  作者: 李晓霞| 浏览量:

一、自治区系统“水利电子标”培训系列视频


1.开标


2.开标情况登记


3.评标情况登记


4.中标候选人公告登记


5.中标公告登记


6.中标通知书登记


7.书面报告备案和合同备案登记



二、自治区系统水利电子标招标代理端注意事项



(一)保存开标过程记录后,需打印并让投标人和监督签字,扫描后再上传带有签字的扫描件,才能点击开标结束


(二)【组建评标委员会】环节目前由于交易系统与专家抽取系统尚未接通,代理在此步骤只需点击提交即。


(三)注意:


      1.招标代理在自治区系统完成中标通知书备案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未中标人的保证金退款,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合同备案完成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中标人保证金退款,代理机构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注意:


      1.“中标金额”需输入阿拉伯数字,不能为大写数字,且不能带有除小数点外的标点符号。


      2.代理需注意选择对应的金额单位填写中“中标金额”,此处可选的单位有“元”、“万元”和“百分比符号%”。


(五)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公告标题与内容由代理自行编辑部分请务必检查清楚再提交,提交后即发出,无法退回。

(六)中标候选人公示若有变更内容,目前在答疑澄清文件环节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变更,请代理检查清楚公告内容后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