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点我咨询 !
如何办理CA
公告查询!
点我!点我!
专家抽取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点我!

第十一期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交通类电子标——项目登记、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清单备案、开评标场地预约、答疑澄清文件、清单补遗、招标控制价备案、图纸备案”操作培训

来源: 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10-28 16:00    |  作者: 戴秋辉| 浏览量:

一、自治区系统“交通类电子标”项目流程操作培训系列视频


1.项目登记


2.招标公告


3.招标文件


4.清单备案


5.开评标场地预约


6.答疑澄清文件


7.清单补遗


8.招标控制价备案


9.图纸备案


二、自治区系统交通类电子标招标代理端注意事项

(一)【项目登记】环节

1.【是否电子开评标】应根据项目的类型进行选择。

2.项目如需缴纳保证金,选“是”,并在项目信息一栏内的“缴纳保证金所在地”选择“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后续步骤才能生成保证金子账号。

3.【项目标段名称】全流程电子标项目,单标段的项目标段名称统一填项目名称。多标段的项目标段名称统一填“项目名称+标段序号”。

4.【项目监管部门所在地】字段应当根据项目监管部门选择。例如项目为市级部门监管的,所在辖区应选择【柳州市市辖区】。系统将根据【项目监管部门所在地】所填区域将项目自动推送至相应监督部门。因此,请务必填写准确。

(二)【招标公告】环节

1.公告标题的格式为“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无需填写。当场地预约通过后,系统自动获取并返填到招标公告正文中。建议代理在上传相关附件时,对生成的招标公告进行预览,如有修改请修改保存后再重新生成。

(三)【场地预约】环节

    1.【场地预约】审核通过后,系统将场地预约确定的开标时间自动填写到招标公告,同时对外发布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

(四)【答疑澄清文件】环节

    1.【是否变更开标时间】用于变更当前开标时间。

2.【是否变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用于变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3.【延期时间未定】用于项目需要暂停招标,又不能确定恢复时间的情况。

(五)【控制价备案答疑】环节

1.发布招标控制价发布后,如需发布招标控制价答疑文件,可以点击【新增控制价备案】。操作步骤与发布招标控制价文件环节相同。

2.制作控制价文件时,导入的控制价文件为gxglkzj、gxtb格式,生成的控制价文件为GXBF格式。